尊贵的训狗大师

震惊!得知蜘蛛侠退出漫威消息的一二三代虫粉竟然直接在评论区开撕?

刚刚又去翻了微博,一大早小蜘蛛退出漫威的消息震撼我🐴良久又给我整出个蛛粉内撕。

不用说,漫威不再出演蜘蛛侠后部分初代蛛粉肯定都想着托比回归啥的。有些还在吐槽不是荷兰版就少了味道的热评下面撕得昏天黑地,某些混饭圈的nc几乎全是第一代才是经典什么的驳回理由。

作为一个荷兰虫版的粉我是真看不下去了。

人就喜欢这一代的小蜘蛛关您鸟事?一二代的蜘蛛侠确实不错,可咱就喜欢看成长之路的剧情线,这个男孩子在我们眼里就是最好的,凭啥就不许人家吹了?人民群众喜闻乐见,你不喜欢,你算老几?又不是捧一踩一说你一二代不好,咋就偏要把小荷的版本说的那么难听好跟所谓“真正经典”形成鲜明对比?别把中国饭圈的恶臭带到这儿来谢谢您嘞。

还有,迪士尼索尼谈判不合分手的这波操作我真的只能给刷波666。我骂你们三千遍🙃

祝迪士尼索尼早日双双破产

就这样了√我爱小虫

评论(23)

热度(17)